南瓜视频app官网 主营产品:扇形喷嘴、脱硝喷枪、细水雾喷嘴喷头、工业喷嘴等。
喷嘴图片

新闻动态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动态

什么是雾化喷嘴

       本文来源: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所谓的雾化喷嘴,就是将液体通过压力将液体分散形成雾,在喷嘴行业中,所有的喷嘴都叫喷雾,好用的雾化喷嘴必须有良好的设计,设计对雾化喷嘴的喷射有很大的作用.

       雾化喷嘴是一种能够将液体雾化喷出,而均匀悬浮于空气中的一种装置。当水通过喷嘴排出,流经喷嘴孔边缘时展开成液体层,由于空气动力的不稳定,将液体层簖裂成为拉长了的管孔状的粗细的圆柱体,然后成为液滴,液滴的直径大小取决于液体层的厚度和均匀度,稳定的液体和破裂过程。 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内部压力,将内部的液体挤压进喷嘴中,雾化喷嘴内部放置有一块叶片,高速流动的液体经过叶片的旋流腔形成雾,叶片的大小厚薄.喷头的喷孔孔径,一定要与装置配合.使液体冲击后反弹后形成直径15-60微米左右的雾化颗粒这时的设计为合理,并通过喷嘴出口喷出形成喷雾。喷嘴将液体的雾化就是液体分解成微小的“粒子”,叫做滴,微滴或液体微粒。在本文中凡提到喷射雾化都用“滴”,以便与ASTM标准E799“液滴大小分析确定数据标准和过程的标准粒子”一致。每一次喷射产生一定范围大小的液滴,而不是一种直径一样的均匀的液滴。液滴尺寸的范围与流体的性质,喷嘴的类型和喷射能力,喷射压力有关,同时也与喷射角度有一些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