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视频app官网 主营产品:扇形喷嘴、脱硝喷枪、细水雾喷嘴喷头、工业喷嘴等。
喷嘴图片

新闻动态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新闻动态

金属喷嘴的分类及应用

       本文来源: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
英文:Metal Nozzle

金属喷嘴在工业喷嘴领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,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广泛。金属制喷嘴在整个喷嘴市场中占有比较大的份额。

工业喷嘴按材质分有以下几类:金属喷嘴、陶瓷喷嘴、塑料喷嘴和宝石喷嘴等。目前,国内生产喷嘴的厂家日益增多

金属喷嘴主要包括:精密喷嘴、扇形喷嘴雾化喷嘴螺旋喷嘴、脱硫喷嘴、长径喷嘴、锥形喷嘴、松香喷嘴、除尘雾化喷嘴、冷却喷嘴、除尘喷嘴、扇形喷嘴、精细雾化喷嘴、喷枪、喷雾设备等。

金属制喷嘴的优点符合金属制品的一般特性,主要包括:密封性好、硬度高、耐磨度高、耐腐蚀、可焊接等。

金属制喷嘴的应用领域:

1, 清洗系列:金属喷嘴在清洗领域应用广泛,主要依赖于金属喷嘴的密封性强、耐磨度高、耐腐蚀等特性。主要应用领域包括:食品加工厂的金属瓶罐、盖清洗;清洗金属悬挂链上的物品、洗涤汽车;洗涤金属筛网上的沙石;滤网和过滤网、金属表面的前处理;输送带上的铁砂的清洗;水果和蔬菜的清洗;瓶罐清洗;造纸厂毛毯、网布的清洗;高压清洗;食品加工厂中消毒卫生设备;金属罐槽及容器内壁的清洗;制镜工业中玻璃清洗;电子线路板的清洗;工业设备清洗等。

2, 冶金系列:金属制喷嘴对于冶金行业也同样非常重要。金属喷嘴在冶金行业的应用主要涉及以下领域:钢坯连铸、酸洗后清洗;电厂、烧结厂烟气脱硫;薄板坯连铸、线卷清洗;皮带转运站、装卸粉尘控制;混铁炉除尘、轧机出口压灰;高温除尘、冷轧吹乳化液;型钢及钢管冷却、转炉除尘;钢管淬火、高压除鳞、带钢卷散前涂油;芯棒润滑、焦炉上升管喷洒氨水、芯棒冷却 ;炼焦废油喷洒 、镀锌线带钢润湿;镀锌线带钢清洗漂洗等。

3, 其它应用领域:除上边提到的清洗系列和冶金系列外,金属喷嘴在冷却、环保、造纸、加湿消毒、喷涂等相关领域也有着广泛的应用。